【Affinity新品推荐】小规格套装抗体

2024-04-15  |  Affinity

小规格套装抗体上线,聚焦热门研究领域和信号通路,套装包含通路相关核心抗体以及内参和二抗。覆盖WB,IHC,IF/ICC等实验应用以及Human,Mouse,Rat等反应种属。


#KF2024 - Ferroptosis Antibody Sampler Kit(铁死亡)

铁死亡是一种调节细胞死亡的形式,涉及到铁离子和活性氧的代谢。它在许多疾病的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如肿瘤、神经退行性疾病等。


#KF2025 - NF-κB Pathway Antibody Sampler Kit(NF-κB信号通路)

NF-κB 通路参与炎症反应和免疫应答。它在机体抵御病原体感染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中发挥关键作用.


#KF2026 - Autophagy Antibody Sampler Kit(自噬)

自噬是细胞对细胞质成分进行降解和回收的过程,对于维持细胞稳态和能量平衡非常重要。


#KF2027 - ER Stress Antibody Sampler Kit(内质网应激)

内质网应激可导致细胞功能障碍和死亡。当内质网受到各种压力时,会触发一系列反应。


#KF2028 - Apoptosis Antibody Sampler Kit(细胞凋亡)

细胞凋亡在胚胎发育、组织稳态以及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中起着关键作用。它是一种程序性细胞死亡方式。


#KF2029 - Pyroptosis Antibody Sampler Kit(细胞焦亡)

焦亡是一种炎症性细胞死亡形式,通常与炎症反应和免疫应答相关。


#KF2030 - Hippo Signaling Antibody Sampler Kit(Hippo通路)

Hippo 信号通路调节细胞生长、分化和器官大小。它在胚胎发育和组织稳态中具有重要的调控作用。


#KF2031 - Mitophagy Antibody Sampler Kit(线粒体自噬)

线粒体自噬是指清除功能异常或受损的线粒体的过程,有助于维持线粒体的正常功能和细胞能量平衡。


#KF2032 - Necroptosis Antibody Sampler Kit(细胞坏死)

坏死性凋亡是一种非程序性的细胞死亡方式,通常发生在极端的生理或病理条件下。


#KF2033 - Cell Cycle Regulation Antibody Sampler Kit(细胞周期)

细胞周期调控确保细胞分裂的正常进行,包括DNA 复制、细胞分裂等过程。


#KF2034 - mTOR Pathway Antibody Sampler Kit(mTOR通路)

mTOR 通路参与细胞生长、代谢和增殖等多种过程,并对细胞对营养和能量的感知起着关键作用。



#KF2035 - Apoptosis/Necroptosis Antibody Sampler Kit(凋亡/坏死)

该产品可以同时研究细胞凋亡和坏死性凋亡这两种不同形式的细胞死亡,为相关研究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