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闭幕

2023-11-06  |  Affinity

第十五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在苏州圆满落幕,本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免疫学专家、学者、医生、研究员等众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免疫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作为参展商,Affinity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收获颇丰。

在展会上,Affinity展示了特色磷酸化抗体优势、最新科研抗体产品线以及AFfirm™鼠单抗研发平台,受到了很多老师和专业同行的关注和认可。

也有和行业前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向优秀同行学习是Affinity一直不断发展的动力之一,良性竞争,避免内卷,共同为科研助力!

展会上Affinity接受丁香园的现场采访,民族品牌的建立和发展也离不开行业媒体的帮助,在此感谢丁香园对Affinity的支持和宣传。

现场当然少不了人气高涨的游戏互动环节,小手一抖,礼品到手。

总的来说,本次展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盛会,为Affinity品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和机会。通过与终端老师、经销商以及同行的面对面交流,我们收集了许多宝贵的反馈和建议,为未来的业务发展奠定更坚实基础。Affinity也将努力在未来的科研领域取得更多的进展和成就,为国内科研事业贡献一份力。

最后奉上更多现场照片,Affinity祝大家科研顺利,paper多多。